关于表扬2023年度优秀人民陪审员的通知

文章出处:江海区人民法院发布时间:2024-01-23


2023年,全区人民陪审员依法履职、积极担当,为全力推进新时代新阶段人民陪审员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陪审员法》和最高人民法院、司法部《人民陪审员培训、考核、奖惩工作办法》,结合全区人民陪审员参审情况、履职表现、遵纪守法等情况,经综合考核,唐桐训、吴栋灼、孙利改、陈惠明、曹璘玉、潘满清、徐嘉乐、黎晓娜、陈美颜、何惠华、李彩虹、伍秀春、张凤华13名人民陪审员的年度考核结果为优秀等次,现予以通报表扬

希望受到表扬的人民陪审员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全区人民陪审员要以受表扬的优秀个人为榜样,强化使命担当,提升履职能力,履行法律赋予的神圣职责,为促进司法公正、提升司法公信和建设法治江海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法院江门市江海区司法局

2024122


相关附件: